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8-09-12设置

9月10日,学院迎来了1026名2018级新生。学院党委书记顾金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福成,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钱美兰分别前往接待现场、新生公寓楼指导迎新工作,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殷切的关心和热烈的欢迎。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政负责人、各级学管干部到场迎新,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根据安排,新生将接受为期20天左右的警事训练和始业教育,内容涵盖军训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心理健康、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警务化管理教育和警体技能等。同时,将继续延续“传帮带”式的教官模式,以高年级的师兄师姐为带训教官,负责协助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警务化管理和警事训练等,促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融入警务化管理氛围,以更高标准、更新理念、更高水平顺利完成既定目标,争做合格警校生。

供稿:学生工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