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9-11设置

9月10日下午,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教职工大会,对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司法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顾金法主持会议,首先向大家传达了马柏伟厅长对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的教师节问候,对学院2017-2018学年在教学、育人、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感谢。他强调,广大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先进为榜样,以促进学院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为己任,继续奋发向上、积极作为,全身心投入到优质高水平院校建设,为我省司法行政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福成在会上作了讲话,就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强调要弘扬崇高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要坚持办学的正确政治方向,牢固确立学院的政治属性,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育人工作的首要位置,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学院育人全过程;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需求导向,遵循司法职业教育规律,强化发展意识,主动对接和适应司法行政、高职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打造具有鲜明司法警官特色和浙江地域特点的人才培养模式,办全国最好的司法警察职业院校;要下大力气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崇尚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关爱教师队伍,不断增强教师的幸福感、成就感和荣誉感。

大会对在教学、育人、科研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优秀教师代表孙培梁和优秀辅导员代表方树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近两年新引进教师作了入职宣誓仪式。

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供稿:政治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