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暑期读书会

时间:2018-09-05设置

9月3日至4日,学校召开2018年暑期读书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教授、专业负责人和系部办公室主任、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学校党委书记顾金法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上半年,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推进,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取得新进展,科研服务和行业培训有了新提高,内部管理和基础保障扎实有效;下半年,学校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改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贯彻我省司法行政改革实施意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强化专业和课程建设,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提升培训质量和效益,加强过硬队伍建设,落实基础保障措施。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福成作会议总结讲话,对以质量引领优质高水平学校建设提出了要求。要对标一流,科学把握党中央和国家对高职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做出的新部署,以及学校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中的新方位;要明确定位,正确认识办学规模、办学层次、专业结构等重大问题;要找准路子,推进教学改革和人事制度改革,推进“协同化、信息化、标准化、国际化”发展战略;要精准聚集,牢牢把握质量这一办学兴校的“生命线”;要抓住根本,强化身份意识、担当作为、内部管理、能力提高。

会议编制印发了学习资料、讨论材料和工作交流资料,邀请专家举办了《提高执行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专题辅导报告,围绕顾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工程行动计划》《教师综合考核评价实施办法》《科研工作考核办法》(均为讨论稿)进行了小组讨论,提出了许多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教务处、科研处、培训部、学生处、法律系、信管系等6个部门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供稿:院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