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2018年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佳绩

时间:2018-07-23设置

7月20日,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鹤岗赛区)在黑龙江鹤岗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学院散打代表队共获得6金、2银、2铜的优异成绩,被评为优秀运动队并获道德文明风尚奖。

我院散打队参加甲组10个级别的角逐,分别与北京大学、北京警察学院、公安部铁道警官学院、西北政法大学等本科院校同台竞技,又一次在体育竞技赛场上展示了我院竞技格斗项目的水平与实力,赛出了我院特色风格,打响了我院警体品牌。学院散打队在比赛期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发扬了我院运动健儿纪律严明、拼搏向上、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优良作风与坚强品质,得到了比赛组织单位、评委裁判及参赛院校的高度肯定。

一年来,学院散打队教练团队与队员们团结一致,不断创新体能与技能训练方法,不舍昼夜,不分寒暑,刻苦训练,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体能与技战术基础。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鹤岗市体育局、教育局承办,是中国大学生体协主办的最高规格武术赛事,有来自全国12个省市、33所大学的375名大学生武术散打运动健将参赛,参赛阵容强大。


(供稿:安防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