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9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激发党员干部牢记职责使命,7月5日,学院组织70余名党员干部赴安吉余村,以“践行‘两山’理论,庆祝建党97周年”为主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饱含真情的入党誓词在安吉余村响起,我院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开启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党员干部纷纷在刻有“绿水金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巨石前合影留念。活动中,党员干部还观看了宣传片,步行了余村“两山绿道”,对习总书记的“两山”理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活动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对党忠诚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供稿:政治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