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乔司监狱合作开发浙江监狱网络学院数据分析平台和APP应用项目开发测试

时间:2018-06-26设置

近日,学院与省乔司监狱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决定在原有“浙江监狱网络学院”技术平台的基础上开发和测试部分服务功能,进一步拓展业务需求,丰富学习功能,适应移动模式下的网络培训学习新需求。

根据备忘录规定,学院负责分两期开发“网络学院”学习考核数据分析平台和警务通手机APP应用系统。一是开发“无册点名”、“四知道”“网络投票”等实用模块,增强与监管改造业务相结合的学习考核应用;打通相关系统数据端口,开发网络学院学习考核数据分析系统。二是配合省属监狱系统配发的新一代移动智能终端应用,开发包含课件学习、图书阅览、视频播放、在线测试、后台管理等功能的APP应用系统,并实现与相关警务应用系统的对接,凸显移动实务应用的便捷性。在开发过程中,学院将在省乔司监狱测试应用。系统成熟稳定后,将在省乔司监狱优先部署使用。同时,双方将按照省监狱管理局的统一安排,项目成果将在省属监狱系统推广应用。

浙江监狱警察网络学院是我省监狱系统构建现代新型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成果,也是创建智能化现代文明监狱的示范项目。2015年5月,学院与省乔司监狱合作承担了“网络学院”建设项目。经过三年的应用推广,系统运行稳定,汇聚了众多优质课件和学习资源,全省监狱系统用户反应良好。目前网络学院拥有公共资源包括政治理论、法律法规、职业能力、生活休闲等课件2200多个;省属监狱系统自制相关业务课件101个;理论研讨、历史哲学等图书309册;各类政治宣讲、反腐短片等视频72个;各类业务知识的在线测试题10000余道。“网络学院”积累的学习资源促进了我省监狱系统人民警察职业能力的培养,也为学院刑事执行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提供了丰富的课件素材和题库资源。


(供稿:科研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