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干部培训基地在学院揭牌启用

时间:2018-05-17设置

5月14日,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干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干部轮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举行,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单国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福成共同为基地揭牌,并分别作动员讲话和致辞,来自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157名培训学员参加挂牌和开班式。

单国强对培训基地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表示感谢。他要求培训学员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把牢定位,坚持学习培训的常态化系统化科学化;三要确保到位,提高学习培训的主动性积极性实效性。

张福成代表学院致辞,感谢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学院的支持和信任。他指出,培训基地的挂牌是双方协作的一次新尝试,是双方共赢的一件大好事,将在双方建设发展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培训部认真把培训基地办好,把培训班组织好。

仪式开始前,张福成与单国强进行了亲切交流,就办好培训基地、加强双方协作交换了意见。

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干部培训基地挂牌并启用,标志着学院培训再次拓展了新的领域。

(供稿:培训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