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届、2017届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20设置

关于开展2015届、2017届高校毕业生

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系:

根据我省关于建立高校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评价制度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定于2018420日开始对2017届高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正式启动网络调查,54日开始对2015届毕业生启动网络调查。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是省教育厅明确要求建立的一项常规性调查工作制度,调查结果将作为我省各高校办学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为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做好2015届、2017届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具体内容见附件)相关要求,做好本次调查工作。

二、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工作,在确保答题率合格的基础上,与毕业生及时沟通,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力求高质量完成2015届、2017届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

                                                   学生工作处

                                                        201848

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做好2015届、2017届高校毕业生及2017年毕业研究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