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2018年浙江省内普通类提前录取专业招生报名的温馨提醒

时间:2018-03-13设置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报考浙江警察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其他公安警察院校和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在浙江省内的普通类提前录取专业考生,均须参加公安警察院校招生综合测试(暨浙江警察学院“三位一体”招生综合评价测试)。今年公布此项工作报名时间预计在3月中旬。请密切关注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浙江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www.zjjcxy.cn/zsxxw)和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www.zjjy.com.cn)近日发布的实时消息。公布报名时间后,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www.zjjcxy.cn/zsxxw)和现场报名(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55号浙江警察学院)。

    欢迎报考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不明事项敬请垂询:0571-86878161。

2018年3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