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招聘内容

时间:2016-04-11设置

  

单位名称

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

民营

营业执照号

330185000066336

机构代码证

72362888-9

通信地址

临安市南环路63

注册资金

18675亿元

联系人

王扣兰

电话(办)

63755146

15158026878

传真

E-mail

109190031@qq.com

  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公司位于浙江杭州西部的临安经济开发区,占地13万余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公司员工1000余名。

    公司主要产品: 35kV及以下化学交联聚乙烯电缆用绝缘料、66kV/110kV及以上化学交联聚乙烯高压电缆用绝缘料、35kV及以下化学交联黑色聚乙烯架空电缆用绝缘料、35kV及以下抗水树电缆用绝缘料;中高压电缆用内外屏蔽料;一步法、两步法及特种硅烷交联聚乙烯绝缘料、自然交联聚乙烯电缆料;热塑性、辐照型低烟无卤系列电缆料;PVC特种电缆料;TPE、TPU、TPV等,年生产能力达到25万吨,主导产品的国内占有率已超过20%。

    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省级研发中心和新材料研究院、内设5个研究所、1个技术部、22个实验室、6个中试车间和多个高校联合开发中心,并配备了国内先进的实验和检测设备,拥有包含多名博士在内的100余位技术人员。研发中心成功开发了一系列对电缆料行业具有长期重要影响的核心技术,并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如抗水树电缆绝缘料交联聚乙烯电缆料耐水树试验装置电缆料的后吸法工艺高压直流输电电缆用绝缘材料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已成为线缆料行业的技术引领者。基于面向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着力于环保新材料的开发和应用,在无卤、阻燃、耐火、耐温等特色材料方面已拥有多项专有技术,为电力、通信、交通、民用消费品等领域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万马高分子的规模远超同行,作为行业龙头,已培育起良好的口碑和声誉,也保证了公司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截至目前,公司已与国内外合作客户达1000余家,其中包括国内各大型电缆企业;在国外,与普睿司曼、特雷卡、耐克森、菲尔普斯道奇等多家全球知名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

    万马人心中有一个共同的梦想,立志成为环保新材领跑者!

岗位

专业

人数

性别

学历

年龄

工资水平

营销工程师

不限

10

不限

大专及以上

20-30

3000/+提成

福利待遇

1、缴五险一金;

2、提供食宿,有住房补贴、安家费;

3、有餐贴、高温补贴等;

4、有年休假;

5、有厂车接送。

公司网址:http://www.wanma-mm.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