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6-03-04设置

  

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16-03-03 乌镇旅游官方招聘


 

2016年第一季度招聘需求


 公司简介

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桐乡市乌镇古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经营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投资乌镇旅游景区、北京密云“古北水镇”景区。乌镇景区是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位于上海、杭州、苏州的中间,至三大城市只需一小时车程。乌镇景区目前拥有员工3500余人,截止201412月,公司总资产30亿元,净资产24亿元,景区年收入超过10亿元,接待海内外游客及众多中高端商务会议团体,乌镇景区已不是单纯的“观光游”景区,而是一个集观光、休闲度假、商务会奖于一体的国际化的旅游目的地。

2013年第一届乌镇戏剧节的开幕,正式拉开了乌镇走向文化产业的第一步。20163月即将开始的乌镇国际当代艺术邀请展,乌镇将迎来又一个持续性的艺术项目。

2014年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乌镇,2015年互联网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展乌镇的国际知名度。

公司一贯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坚守“以人为本、有作为,有地位”的人才观,欢迎有意向人士加入乌镇旅游,共谋进步,共享成功,与乌镇旅游共发展。

 

 

福利待遇

 

1、公司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工龄补贴年终奖旅游基金、高温补贴、免费电影票等多项福利。

2、酒店类岗位提供免费工作餐,公司提供宿舍(4人间),每周二组织旅游,每月四天休假。

3、有丰富经验者可减免试用期。

4、公司提供系统的企业文化培训及业务技能培训,为您提供职业规划及发展平台。

5桐乡地区有免费班车接送,每天4次。(早上和下午各1次,晚上3次)



 


 


 

销售公司

招聘岗位及要求:

市场营销:本科学历,形象气质佳,愿意长期出差;

网络销售:熟悉电脑操作,有话务员、电子商务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媒体接待:大专学历,沟通能力强,文字功底强,有相关工作经验;

景区导游:女性160cm以上,男性170cm以上,有相关工作经验;


 

酒店管理部

招聘岗位及要求:

高级会务接待:大专学历,品貌端正,沟通能力强,英语口语流利者优先考虑;

前厅接待员:大专学历,形象气质佳,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餐厅服务员: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客房服务员: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景区管理公司 

招聘岗位及要求:

景区巡防员:40周岁以下,能吃苦耐劳,退伍兵优先考虑;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加盟乌镇旅业,共赢发展。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返回原图
/